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原童奶瓶果蔬清洁剂 还给宝宝不一样的春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4月22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贴心导语:奶瓶是新生宝宝的最爱,整天喜欢抱着奶瓶不撒手,还爱瞪着无辜的眼睛,萌哒哒看着你,妈妈们心也会瞬间软化下来,但是奶瓶一定要选择有抗菌清洁、便于携带、耐摔以及易于控温。

一个奶瓶也许是宝宝一生当中第一次接触到的玩具,这个玩具经常不离手,可以玩出各种各样的奶瓶游戏。只要妈妈拿着奶瓶过来,宝宝就会手舞足蹈的兴奋起来,眼睛盯着奶瓶,想象里面美味的牛奶,就会流口水。

原童奶瓶果蔬清洁剂优选有机茶树油,蕴含天然的温和洁净精华,品质纯正安全,有效洗净污渍和分解残留在表面的污垢,易冲洗,无残留,可安心使用,专业清洁。

健康用法指导:奶瓶要经常清洗。

原童奶瓶果蔬清洁剂 还给宝宝不一样的春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