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贝教您如何让宝宝解释奶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2日 17: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许多的妈妈表示吃惯了母乳的宝宝非常的抗拒奶瓶,又哭又闹。对于职场妈妈和因为某些原因无法给宝宝哺乳的母亲来说是真的非常困扰。那么怎么样才可以让宝宝接受奶瓶呢?有贝给您支招。

有贝教您如何让宝宝解释奶瓶

在给宝宝使用奶瓶时有的宝宝非常容易接受,而有的宝宝却怎么也不吃。当遇到这种宝宝的时候父母们就要先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宝宝习惯了妈妈身上的味道和乳头的感觉,所有一时难以接受,这时候爸爸妈妈就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和引导来让宝宝接受奶瓶。
在选择奶瓶的时候要注意奶嘴的硬度和气味。宝宝很大程度上靠的就是感觉和气味,太软和太硬的奶嘴和带有气味的奶嘴都是被宝宝所排斥讨厌的,选好奶嘴以后要先用温开水冲下,既可以保证奶嘴的情节,也可以让奶嘴的温度接近体温。奶嘴上抹上一些母乳,让宝宝察觉妈妈的气味,便于宝宝快速适应。
最重要的一点是第一次一定要妈妈来喂,宝宝的安全感来自妈妈,所有在妈妈的怀抱里宝宝比较容易接受奶瓶。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