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妃丽妮奶瓶的四大生产工艺 让父母放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3日 09: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不断的关注卫生健康问题,尤其是父母,在倾注宝宝亲情的同时,对宝宝的衣食住行就格外的挑剔用心。哪怕自己缩衣节食也要给宝宝最安全的呵护。

妃丽妮奶瓶的四大生产工艺 让父母放心

妃丽妮秉承父母之爱,四大生产工艺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NO.1严格的流程控制

妃丽妮子虽然将生产权限下单给OEM厂家,却从未放弃对产品质量的检测和监控。每一批产品都需要通过质量抽检,按照IS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抽检合格的产品才可以经过包装出厂。从而保证产品的出厂质量。

NO.2品牌专模 保证品质

为保证奶瓶质量,妃丽妮采用自主设计的模具进行开发,采用进口S136钢材,极大程度保障产品做工,特殊的刻印标志,让父母辨别真伪。

NO.3不会掉色的丝印工艺

妃丽妮奶瓶采用特殊的丝印工艺,附着力是传统工艺的五倍,极大程度的保障奶瓶不掉色。在色彩印制上采用先进的晒网多色套印技术。可以让奶瓶的图案更加的丰富多彩。

NO.4先进的仿生奶嘴

为了保障宝宝的的健康,妃丽妮的奶嘴增加了二次硫化处理,使用医用级液态硅胶磨砂技术,使奶嘴不带毒性物质,没有异味,可以承受高温,经久耐用等效果。仿生材料加拟真设计让宝宝感受妈妈乳头的口感。给双回气孔设计,给宝宝安全的保护。

妃丽妮奶瓶,给宝宝最安全,最舒适,最健康的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