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黄瓜洁面泡沫 让孕妈放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5日 11: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了的妈妈,总是需要格外细心,一切都要以肚子里的宝宝为主。不管任何东西只要有对宝宝造成一丝伤害可能,妈妈都会极力的拒绝。

孕期妈妈的生理功能会发生变化,皮肤会变的油腻,需要经常洗脸来保持肌肤清爽。这时候妈妈总是会怀念下孕前控油化妆品。

小黄瓜洁面泡沫 让孕妈放心

布朗天使孕妈咪针对孕妇推出小黄瓜洁面泡沫。它是一款天然、安全的孕妇护理品。其主要成分:水,月桂酰谷氨酸钠,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水解米糠提取物,维生素E,玉米胚芽提取物,精氨酸,黄瓜(CUCUMIS SATIVUS)果提取物。

小黄瓜洁面泡沫采用欧洲MARK-II温和配方,性质温和,在清洁肌肤的同时,有效清除堵塞毛孔的多余油脂,细化毛孔; 米糠精华和玉米胚芽油等具有纯天然的保湿能力。中性PH值不会破坏皮肤的不破坏皮肤酸碱平衡。

小黄瓜洁面泡沫呵护孕妈肌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