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伊亲荣获“诚信消费示范单位”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5日 13: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沂蒙晚报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调查,经过各级主管部门评审。将“诚信消费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授予山东伊亲母婴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伊亲一直注意产品质量,注重产品的安全、稳定、环保、节能等特点。每次产品的设计,优化,改进等升级,都是经过多次测试,工厂严格推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有效保证产品出厂合格率,企业所有生产产品均有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承保,力求每一款产品都做的最好。
此次荣获“诚信消费示范单位”,伊亲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