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培早教品牌 孩子启蒙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4月28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导语:作为贝培品牌早教故事机,在产品应用研发出不同年龄段故事机,有针对性为各位妈妈怀中宝宝做启蒙教育。

贝培早教品牌 孩子启蒙时代

坐落于广东省深圳市的深圳市捷美音响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贝培早教专业品牌,已经在全国各地深入年轻妈妈们的心里。目前生产早教系列故事机与有声挂画两种产品,并以过硬的质量与创意的设计,赢得诸多家长们的欢心。

贝培是专门针对0~8岁孩子在启蒙教育上辅助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早教品牌,从胎教开始就让宝宝听故事,着重孩子早期听觉和语言的培养,让孩子学子赢在起跑线上。每条起跑线上,都有贝培专业的早教产品陪伴,让宝宝快乐,让妈妈安心。

贝培品牌立志成为国内最专业音频企业,为此公司组成专业研发团队,为宝宝拥有最有品质的早教音响系列产品做出努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