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贝月嫂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30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一次为人父母,新手爸妈心里当然是既激动又紧张,虽然可爱的宝宝给全家带来了许多幸福与欢笑,但宝宝的到来也增添了接二连三的麻烦事,即使家中有经验老到的老人以及保姆帮忙,作为育儿主力的新手爸妈也还是常常手忙脚乱。因此,上海蓓贝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推荐了婴幼儿吃鸡蛋的四个注意事项:

第一,不宜将鸡蛋当主食。有的妈妈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几乎每顿饭都给孩子吃鸡蛋类的食品,结果导致孩子出现消化不良性腹泻。这是因为婴幼儿胃肠道消化功能不成熟,各种消化酶分泌较少,过多地吃鸡蛋会增加孩子的胃肠负担。

第二,半岁以前的婴儿不宜吃鸡蛋清。鸡蛋中的蛋黄可在婴儿第6个月以后喂食,同时观察吃过后皮肤有无出现皮疹、荨麻疹、呕吐等过敏现象,因为婴幼儿免疫力较弱,对新品种食物有可能出现过敏反应,至于蛋白则应在孩子1周岁以后才可喂给,因为婴幼儿吃蛋白更易出现过敏现象。

第三,不宜给婴幼儿吃没煮熟的鸡蛋。即使没打破的鸡蛋也很容易受到细菌污染,因此煎蛋要煎3分钟,煮蛋要煮7分钟,否则容易导致细菌感染。因为生鸡蛋结构紧密,还含有抗消化道蛋白酸的物质,使蛋白质难以消化吸收。蛋类只有煮熟后,蛋白质结构才变得松散,所含抗消化道蛋白酸物质才能被破坏,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第四,不宜给发烧的孩子吃鸡蛋。人吃了蛋白后可产生额外的热量,不利于发烧小儿的康复。

蓓贝月嫂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给妈妈最舒心的月子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