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自然 蓓琪兔彩棉内衣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4日 08: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长大喜欢把可以看到的东西都试着往嘴巴里面塞,玩具、脚丫、鞋子、衣服等等都成为了饕餮宝宝的品尝目标。细菌、有害物质会在这时加入宝宝的嘴巴。而衣服是最需要注意的物品。

蓓琪兔彩棉内衣一款健康自然的纯天然材料内衣。可以让宝宝放心“吃”的内衣。

健康自然 蓓琪兔彩棉内衣

材料控制

蓓琪兔彩棉内衣采用纯天然的彩色棉花,种植过程步使用化肥,生物除草,未添喷洒任何农药。从源头把控,保证材料的天然安全。

天然彩棉无颜料

纯天然的彩色棉花,100%来源有机,无染色、零甲醛,给宝宝最舒适天然的呵护,让宝宝得到最舒适安全的呵护,特殊工艺,透气吸湿,抗静电不起球。

不是每一件衣服都是可以“吃”的衣服,蓓琪兔彩棉内衣让宝宝“吃”的安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