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电影不一样的记忆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4日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网上流行一段非常有趣的视频,一个可爱的小baby穿着一身经典的李小龙运动服,和一只玩具怪兽激战。动作干净利落,形态憨厚可掬,让人羡慕不已。这段视频出自电影制作人PatrickBoivin,他为了让自己的女儿拥有一份不一样的童年纪念而精心制作。却没想到在网上大火。

许多的家长表示也希望可以为孩子制作一套如此的纪念礼物,可是自己又没有专业的技术,该怎么呢?近日北京乐拍宝贝推出了孩童视频制作。乐拍宝贝是一家主营动态视频的摄影机构,也会附赠儿童照片。以制作儿童回忆视频为主。虽然特色儿童视频的制作成本相对较高,但是画面精美,动作流畅,所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

乐拍宝贝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记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