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摄影的基本要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4日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生活条件好许多家庭都自被相机摄影机,用来记录孩子的童年,可是不是父母表示自己摄影技术差,拍不出优秀的照片。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摄影技巧。

在给孩子拍照最重要的就是爱心和耐心。爱心对于父母来说不会缺少,那么就需要特别注意耐心了。儿童的情绪及行为具有被动性,使他们的注意力难以持久,是难以把握的拍摄对象小孩的感觉是敏锐的、直接的,要想拍出好的儿童摄影作品,一定要真心喜欢小孩,必须用心与小孩交流。儿童的表情千变万化,举手投足间总是天真烂漫,是天生的表演者。对于家庭儿童照片的拍摄,大多数应采用抓拍的方式。

在进行儿童摄影时要注意闪光灯的使用,儿童的眼睛发育没有完善,闪光灯很可能对儿童的视网膜和视觉神经照成伤害。

儿童摄影拍什么儿童摄影究竟可以拍些啥?其实除了常规的头像、半身像拍摄外,身体的各个部分都可以拍摄,像小手、小脚都是值得拍照留作纪念。模特儿的台风是训练出来的,小孩子也要从小拍、时常拍、专题拍,让他养成看到镜头很自然,姿态大方的习惯。拍摄得多了,儿童就可以成为合格的专业模特了。拍摄小孩要注意拍摄时机的掌握,因为美好的情景转瞬即逝。让小孩放松,尽情去玩,拍出来会更自然活泼。数码相机没有消耗胶卷的压力,完全可以做到随时拍、大量拍。

多尝试从各个角度对孩子进行拍摄,尽量多些拍摄垂直角度上的变化。试着把握焦点和焦距。记录儿童成长的照片,就需要记录多种表情,快乐、忧伤、沉默发呆都是记录的需求。

在庞大数量下总会出几张好的照片,而且爸爸妈妈的摄影技术也会越来越好,记录手法也会越来越得心应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