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二孩政策促进儿童摄影发展 商家需要注意安全卫生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4日 11: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孩政策发布以来,许多家庭准备生产。同时众多的婴童孕妇用品商家也开始瓜分巨大的蛋糕。

据了解许多的儿童摄影工作室,开始开设新的摄影棚来满足顾客需求。甚至出现还需预约排队的现象。许多父母也表示现在甚或条件好,在满足孩子衣食住行之余,最想做的就是给孩子留下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所以写真摄影就成了最好的选择。但是有不少的家长表示对儿童摄影的安全卫生问题深感忧虑。具了解许多的摄影工作室儿童服装玩具和用品,都是多次使用。有些甚至长久没有清洗,对孩子的健康照成极大的威胁。有家长表示发现给孩童化妆的是成人化妆品,会出现铅、汞等重金属超标的为他。在安全方面,许多的摄影工作室为了达到优秀作品的效果,大肆使用闪光灯,却不知道闪光灯,对孩子还未发育成熟的视觉神经照成伤害。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规划儿童摄影,在商家挣钱的同时,也可以让家长们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