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徐丽娜中西医结合月子会所 让您与宝宝幸福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5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品牌导读:现在比较流行私人设立的月子会所,但有些会所良莠不齐,加上护理团队程度较低,护理设备跟不上,让产妇得不到健康的恢复。

徐丽娜中西医结合月子会所 让您与宝宝幸福快乐

月子会所类型各有不同,专业营运花高的月子会所费用太高,大型医院的月子会所的排队时间漫长,社区月嫂开的月子会所不安全。然而对于徐丽娜月子会所这一切都不成问题,徐丽娜从医十几年,积累了丰厚的中西医妇科理论知识及临床实践经验,对妇科保健,产后调养和妇女心理学有独特的见解,工作亲力亲为,以高度责任心和娴熟技能为众多患者解除痛苦,深得国内外广大患者的爱戴,良好口碑远扬中外。

徐丽娜月子会所能够得到社区很多家属的热爱,表明徐丽娜月子会所正是依靠多年的行医经验、高度责任感、以及独特产妇心理观察等,还有热情周到的服务,经过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才能远扬中外。

徐丽娜月子会所品牌,用专业医疗知识为妈妈恢复美丽容光,用心理健康治疗为妈妈恢复独立自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