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婴童车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07日 16: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婴童行业发展迅速,潜力巨大,据了解最近三年来婴童产业的销量成井喷式上升。

据调查显示,中国0到6岁的婴幼儿数量巨达1.08亿,而随着二胎政策的推行婴幼儿还将上升,市场容量也将与日俱增。婴童车产业也会上升,成为婴童产业中的一大支柱。

而在市场调节驱动下童车行业的竞争压力会越发激烈。在残酷的竞争下小企业与劣势企业将会招架无力,而大企业会在优胜劣汰法则下逐步占领市场,品牌地位得到巩固。从而扩大广告宣传,增加品牌知名度。

在竞争方面会从产品价格竞争转变为产品优势竞争。谁的服务好,谁的质量好,谁的名气好等将会觉得消费者的消费方向,从而价格将不再是最有力的竞争元素。除了质量外,童车的设计水平和实用功能会决定成败的关键。产品创新改革变的刻不容缓。消费者对童车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创新形产品将会在市场中更加容易获得地位。

抓住独立、创新为关键标准、认真对待市场需求和变化,才可以在市场中更好发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