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婴专家 > 正文
育婴专家高成华—中国著名早教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8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简介:高成华,中国著名早教专家,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优生生育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儿童脑潜能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语言听觉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育婴专家高成华—中国著名早教专家

作为中国著名早教专家之一的高成华,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曾赴日本留学两年,在日本东京医科齿科大学难治病研究院、听觉机能部门及东京耳科研究所攻读脑科学及听力语言康复专业,获取听学博士。
高成华先生著有近百万字的儿童脑潜力学方面书籍以及翻译儿童心理创伤等多部儿童早教巨作,有着多年儿童临床耳鼻咽喉医学治疗经验,为中国早教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曾获取国家及省部多次奖励。
高成华先生,用严谨治学的态度、专业指导的语言、丰富教学的经验赢得众多家长的欢迎。并且经过网络互动、论坛交流及教学讲课等方式,让家长可以切实得到宝宝早教的育儿知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