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教育专家 > 正文
儿童教育专家—孙瑞雪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8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简介:孙瑞雪,儿童教育专家,创办了中国第一所创办了大陆第一所蒙特梭利幼儿园和第一所蒙特梭利国际学校,之后又创立了蒙特梭利教育研究中心。著有《爱和自由》、《捕捉儿童敏感期》、《心智成长丛书》、《蒙特梭利教具操作VCD》等多部儿童教育书籍。

儿童教育专家—孙瑞雪

孙瑞雪的儿童教育理念有精神胚胎、爱和自由,规则与平等以及儿童敏感期等,这些儿童教育理念构建出了“爱和自由、规则与平等”的科学教育体系。
对于注重如何培养儿童教育的孙瑞雪而言,当今中国教育方法拘泥于传统习俗,束缚于几千年的儒家文化,让孩子与家长之间,并不能有效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而爱是安全感、自信心的基础,是儿童探索世界的能量源泉。唯有获得家长足够爱,才可以更加健康积极面对世界;自由却是在人类构建的世界里,绽放自我,用自由解放孩子的天性。
每个人出生在这个世界,就要接受这个世界所创造的规则,对于孩子的教育更是如此,因为规则是人类用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不一定规则全对,但起码所有人都在学习规则,并且尊重规则。在框架之下,所以所有宝宝都是平等相待,无任何差别对待。
给予儿童完整的成长历程,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人,这才是孙瑞雪作为儿童教育专家孜孜不倦追求的梦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