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贝因美婴幼儿奶粉发展在未来婴童行业应该怎样把握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11日 16: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贝因美奶粉品牌企业作为闻名全国的婴童行业民营经济代表,曾经引领中国奶粉行业极速发展,而今却面临着种种问题与困境。

2008年毒奶粉事件,使全国的奶粉制品品牌企业一夕之间,大厦将倾,处于岌岌可危时期。就连贝因美这么知名品牌公司也只能跟随诸多国产奶粉品牌企业共同联合声明,以表示自家奶粉未有丝毫三聚氰胺。然而,奶粉销售业绩依然一路下滑,至今国人还坚持选用国外品牌奶粉。

这家创办于1992年的中国民营奶粉巨头的贝因美,虽然受到2008年毒奶粉事件影响,但还是硬挺过来,重新踏上征程。

近几年国内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竞争激烈,加上行业内同样战况紧急,留给贝因美的市场越来越小,就算恒天然奶粉新配方再次稳定贝因美品牌的长期发展,也只能使未来发展越来越窄。

关于贝因美奶粉在未来婴童行业应该怎样把握,有业内人士表示出自己的看法,认为贝因美品牌公司应该快速转型,握住中国婴童行业黄金发展新特点,牢牢控制住已固有的市场份额,然后进行有利的扩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