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用品选购攻略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12日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何挑选孕妇鞋?

首先,脚背部分能与鞋子紧密结合,有能牢牢支撑身体的宽大的后跟;所以要选择带有松紧带的鞋子,能保证跟脚舒适。到了怀孕后期,就不建议穿系带的鞋子,因为孕妇不易弯腰系鞋带,鞋带松开也容易摔倒。

其次,鞋后跟的高度在2—3厘米左右,鞋底要软,且要带有防滑纹。高跟鞋、易脱落的凉鞋、高跟木屐等都不适宜。特别是高跟鞋,穿时腰板和后背都要承受压力,是造成腰痛的原因。还要注意的是,后跟太低的鞋子也不好,行走时产生的震动会直接传到脚跟,不利于行走。

另外,鞋帮也不要太硬,会使脚后跟疼痛。最后,随着妊娠月份的增加,脚心受力加重,会形成扁平足状态,这是造成脚部疲劳、肌肉疼痛等的原因。因此,应该想办法保持脚底的弓形,可用2—3厘米的棉花团垫在脚心部位作为支撑。到了妊娠后期,脚部有不同程度的浮肿,要穿稍大一些的鞋子。

如何挑选孕妇装

怀孕期的服装要适应这一时期的特殊需要。随着怀孕月份的增加,孕妇体形改变,行动变得笨拙,服装最好以舒适、宽大、洁净为原则。可选择色调明快、柔和甜美的图案,简单易穿脱的式样。

如何挑选孕妇保健品

孕妇不能随便吃保健品,有一些针对孕妇使用保健品,可以促进真皮的纤维生长,增加皮肤弹性,预防妊娠。但是建议不要随便用药,可请医生帮忙。了解孕妇奶粉、钙片、孕妇专用复合维生素、鱼肝油等孕妇正确选择该吃的保健品。

如何挑选孕妇护肤品

很多妈妈在孕妇能不能用护肤品这个问题上感到茫然。在选择孕妇护肤品时,最好选择采用天然植物原料,不含防腐剂、色素、香精、有害化学成分等损害肌肤和影响妊娠与遗传成分的孕妇护肤品大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