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成功经验 > 正文
怎样经营一家孕婴用品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18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义乌叶先生去年经营一家孕婴用品店,从筹备初期到开始运转店铺,起早贪黑打理店铺,终于有了起色。

义乌叶先生去年经营一家孕婴用品店,从筹备初期到开始运转店铺,起早贪黑打理店铺,终于有了起色。

说起自己家的孕婴用品店,叶先生脸上掩饰不了骄傲,2014年3月开店至今每日流水平均下来,基本都有1万。虽然一年下来,日子过的非常辛苦,但是对于叶先生而言,能够充分学习到孕童用品经营的方法,也是值得高兴。

作为国际商贸城小市场的义乌而言,全国各类小商品应有尽有,货源供应充足;加上物流基础措施发达,周围环境孕婴市场成熟,但尚未成熟。叶先生看到孕婴行业的无线商机,从老家亲戚借来十万资金,便在市场调查一番,发现在自家社区范围没有孕婴用品店,立马开起一家孕婴用品店。

最初开始,叶先生的孕婴用品店生意一般,后来参加品牌商的培训之后,从中综合品牌商经营案例,与本地化相结合,选择出一条别具特色的孕婴用品经营之道。

他发现义乌孕婴市场产品丰富,但是品质差,山寨化等问题,使得周围客户怨声载道,情愿网购也不愿意出门购买。叶先生首先选择一些品质好重点补货的加盟商孕婴产品,然后花钱精装修店铺,做好体验式的销售。这些经营措施,没过多久,就吸引数百客户上门购买,并且犹如滚雪球般,周围居民都闻听叶先生孕童用品店的好口碑,每天都有客户前去选购需要的孕婴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