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孕婴用品店装修事项注意指南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0日 17: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有人都知道,装修会影响店面的日后的客流。一个好的装修可以可以吸引大量的客流。孕婴店同样也是如此,但是要比其他更加注意。那么孕婴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呢?

孕婴店的面积控制

孕婴店经营规模可大可小,但是要注意顾客的行走路线不可以太拥挤。孕婴店的顾客可能会有小孩和孕妇,太过拥挤容易对顾客照成意外伤害。而且足够的行走空间可以给店铺大气、舒适的感觉。

橱窗的设计

人脸是交互过程中的重要信息,一张英俊或漂亮的脸蛋可以给人良好的印象,呢么店面的橱窗就是这家店铺的脸。所以在橱窗设计是要尽可能的突出印象和特点,给顾客以强烈的印象。

要注意展示区的设计

门店以集中陈列作为主要陈列方式,这里分为品牌的集中陈列和配套用品的集中陈列。比如在货架上分类展示、以促销堆头的形式来展示,或者是以专柜专区的形式来集中陈列。要记住,有吸引力的商品要放在门店靠里的位置,它们会起到“导航”作用,让顾客一路走过去,途中带动了店里的连带销售。商品展示要符合孕婴店面积的大小,不能展示过多导致店内空间过小,给顾客一种很拥挤的感觉。也不能陈列过少,不能让店铺看起来很空旷,很冷清,孕婴店的陈列要适中。

灯光的布置

对于初为人父或者人母的家长来说,内心是极其细腻的,暖色调的灯光会引起他们的内心共鸣,灯光要柔和散漫,营造一种温馨、舒适的气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