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健康的零食——亿景羊奶片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1日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吃零食,这是所有宝宝的特点。甜美香浓的零食是宝宝们无法拒绝的诱惑,在品尝零食的过程中宝宝们开发自己的味觉,补充能量来促进身体的发育和成长。但是如何选取零食就成为了父母们的难题。因为零食要补充宝宝的能量消耗,又不能对宝宝的身体造成伤害,还要有丰富的营养。其实在中国传统美食中就有一种非常适合的零食奶片。

奶片,一种内蒙特色食品。原料主要是鲜乳或乳粉,添加或不添加如下原料:包括例如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乳糖、奶油等乳来源原料;包括例如植脂末、植物油、葡萄糖浆、白砂糖、果粉、谷物粉等;包括食品添加剂、营养素等原料;经过混合、压片、包装制成的片状乳制品,亦或将奶片生产所需的原料经混合、均质、浓缩、喷雾干燥制成奶片基料粉,再与其他辅料进行混合、压片、包装制得。

让宝宝健康的零食——亿景羊奶片

奶片拥有牛奶的风味和质地,独有的加工工艺,保留了牛奶中多种营养成份。口感香醇顺滑,微微的甜味,香浓的奶香,食用后回味经久不散,在加上高昂的营养价值,就成为了最适合宝宝们的零食之一。

亿景羊奶片,借鉴奶片的传统工艺,摒弃传统牛奶原料,采用有奶中之王称谓的羊奶,用科学的方法制取,添加木糖醇,去除过多的糖分,保护牙齿健康。添加水果精华,拥有了多种水果口味,奶香与果味完美融合,至香至纯。额外添加的各种营养精华,让宝宝更加聪明强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