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 一招制敌稳走行业前沿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1日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任何领域内的名优产品都必定会有“一招制敌”的优势,才能够成为行业内的佳话,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也同样如此。眼下的时代,竞争如此激烈,各大母婴用品企业都在借力科技谋发展,所以如果仅仅是具备别的企业也有的优点,当然不足以拥有强大的竞争力。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一招制敌”的优势又是什么呢?我们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的主打王牌是无菌料理,无菌,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细菌环境下,空气中到处都有寄生菌,只不过我们肉眼看不到而已。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又是怎样来保障辅食无菌性的呢?这还要从三个方面说起。

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 一招制敌稳走行业前沿

首先,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外部材料是高级pp材料,直接和食材进行接触的搅拌杯材料是tritan材料,这是目前世界上安全级别最高的材料,在高温情况下不会释放出对身体有毒害的物质,也不含双酚A;其次,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对于产品的密封性要求极高,严格把控搅拌杯的密封度,所以确保在辅食制作的过程中,不会有寄生菌进入其中;最后,我们平时制作辅食的时候之所以容易让寄生菌进去,是因为要反复掀开锅盖看辅食制作的情况,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的搅拌杯是透明的,所以大家无需反复查看,直接透过搅拌杯就可以观察到辅食制作的全过程,非常方便。有了这三个方面的保障,制作无菌辅食料理就成为了轻而易举的事情。

除了这“一招制敌”的优势之外,贝晨(BCQN)辅食料理机的外观大方,操作智能化,非常便利,而且性价比比较高,所以一直以来都是行业内最畅销的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