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案例 > 正文
贝仕嘉始终坚持自主品牌升级 打造婴童哺喂新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1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当国产婴童品牌四处忙碌厮杀时,贝仕嘉却始终坚持原创产品设计,保证产品质量,生产出0-3岁婴幼用品,例如奶嘴、奶咀、水杯、餐具等系列产品。20年为国际知名婴幼儿品牌产品代工的丰富经验,不管从产品质量把控、品牌形象及售后服务等企业建设,贝仕嘉有着自傲的本钱。

当国产婴童品牌四处忙碌厮杀时,贝仕嘉却始终坚持原创产品设计,保证产品质量,生产出0-3岁婴幼用品,例如奶嘴、奶咀、水杯、餐具等系列产品。20年为国际知名婴幼儿品牌产品代工的丰富经验,不管从产品质量把控、品牌形象及售后服务等企业建设,贝仕嘉有着自傲的本钱。

2008年9月发生国际金融危机,贝嘉仕作为为国际知名婴幼儿品牌企业代工的企业也遭受重大损失,全球经济进入中低速增长阶段,国际化贸易壁垒加深。贝嘉仕站在风口浪尖,只有转型升级,才能生存下来。

从设计第一两面防爆奶瓶开始,贝嘉仕从此走上自主研发时代,并秉持着“安全、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其安全不仅体现在原材料和生产工艺,更是能在产品整体设计找到些蛛丝马迹。

面对越来越多同质化产品在市场出现,贝嘉仕始终如一在专注产品同时立足市场,把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并且以社会责任为百年品牌长远计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