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一孕婴洗衣液 婴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1日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一孕婴是专业的孕婴洗护用品品牌,是由天津哈福驰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与韩国婴幼儿肌肤研究护理中心深度合作,倾力研发的维生素系列护理产品。提倡“3卫1芯式护理理念”。

第一孕婴洗衣液 婴呵护宝宝肌肤

“1芯”是指笋心——安全。在整个产品的研发过程中,首先以安全为主,所有的原料为进口食用级的原料、生产车间为食品生产车间,每分钟净化达10万次,通过了欧盟和美国的GMPC认证;生产用水为多层过滤的药品生产用水;“无添加”配方;“3卫”为“增加肌肤营养”、“滋润、保湿”、“提高肌肤免疫力”。

韩国婴幼儿肌肤研究中心专家将经常生病与健康状况良好的宝宝肌肤做了对比,发现年龄相同的宝宝肌肤发育状况却不同:健康状况良好的宝宝肌肤发育状况明显优于经常生病宝宝的肌肤发育状况。因此,NO.1 baby care研发专家将 “养+护=提高抵抗力”的护肤理念运用到产品的研发当中,并首倡NO.1baby care “3卫1芯笋式护肤理念”,研发出婴幼儿系列维生素护肤产品。

第一孕婴洗衣液 婴呵护宝宝肌肤

第一孕婴蒲公英去渍杀菌洗衣液不含磷,甲醛、不褪色、抗静电。针对宝宝的衣服容易沾有奶渍、果汁等不易清洁的污渍而特别研制,利用蛋白酶的活性从根本上分解难溶、难解的污渍;添加的蒲公英植物精华具有杀菌,产品由韩国婴幼儿肌肤护理研究中心研发,通过皮肤刺激实验;无添加配方;。

第一孕婴让宝宝和妈妈的甚或更加美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