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奇努比婴儿洗衣液 手洗让宝宝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1日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许多的家庭都用洗衣机为宝宝清洗衣物,认为洗衣机喜的干净,还让人更加轻松。轻松是真的,但是更加干净就不一定了。洗衣机长期洗用而步定期清洗,必然会积累大量细菌。因为洗衣机放在卫生间里,内部环境黑暗潮湿。而这些细菌就非常容易沾在洗涤的衣服上,大人的皮肤防御系统健全,不容易被细菌侵害,小孩子就不一样了,柔软的皮肤对这些有害细菌没有多少的抵抗能力,非常容易引起红疹等皮肤问题。那么孩子的衣服该怎么办呢?手洗是最佳的选着。

米奇努比婴儿洗衣液 手洗让宝宝更加健康

手洗会比较劳累,因为皮肤会和洗涤剂直接接触就要仔细的挑选一款适合的洗涤剂。从宝宝的角度来说洗涤剂要安全健康,不含有害物质,杀菌效果要强。而从妈妈的角度要不伤皮肤,去污能力好。

米奇努比婴儿洗衣液 手洗让宝宝更加健康

米奇努比婴儿洗衣液不含色剂、会损害嫩弱组织的碱性物质、漂白剂、抗沫剂等,特添加对抗顽固污渍有效的去渍因子,对水果渍,奶渍、口水渍等具有明显效果,并辅以消毒水成分,避免细菌滋生,呵护宝宝健康,安全的配方细腻顺滑,不伤手,让妈妈放心。介意在在45℃左右的热水中漂洗,可以达到最好的去污杀菌效果。

米奇努比婴儿洗衣液让宝宝更加舒适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