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州今生宝贝十年的品牌发展理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3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从孕童服装开始创业的广州今生宝贝品牌企业历经十年艰辛创业,而今成为中国孕婴行业的模范代表,迈入中国孕婴前端品牌的行列。并且布局广州,连线珠三角,迈向西南华东,整合华中的第一步,便是今生宝贝品牌公司发展战略重要标志。

广州今生宝贝十年的品牌发展理念

创建与2002年美丽羊城的今生宝贝品牌公司,用他们的艰苦奋斗、尽善尽美、尽心尽责、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与积极向上的敬业精神,让公司不断良性发展,积极进取,走向锦绣前程。
进入市场十多年,今生宝贝品牌公司产品系列遍布全国近23个省市、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设立了1500多家今生宝贝系列品牌专卖店。且拥有世界先进工艺的战略合作生产线30条,年生产能力超600万件。
作为十多年孕婴专家的今生宝贝品牌公司,用“尽显妈咪孕育之美”、“为孕童阳光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人类的精彩活动生活品质做贡献”的品牌思路,一直帮助孕育妈咪打造美丽时尚新文化。

歆宝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