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生宝贝品牌企业文化 引导中国孕婴品牌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3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广州今生宝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今生宝贝品牌,从婴童服装创业开始,生产出系列孕婴产品,从而迈向中国孕婴市场获得巨大成功。

今生宝贝自成立伊始,便致力于孕婴产品开发及经营、传播最新的孕婴咨询,满足广大妈妈与孩子的需求。经过十多年发展,拥有庞大B2C线上丰富联盟商家及线下超过1500多家的实体专卖店,打造出线上线下一体化创新销售模式。
尤其可贵的是今生宝贝品牌企业文化,一直引导自身企业不断地良性发展,以“关爱社会、关爱孕妈、关爱下一代”的经营宗旨,构建成公司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远大目标,竭诚为妈妈与婴孩打造美丽安全的系列产品。
“以质为根、以诚为本、以德为先、以信为生”服务理念,让今生宝贝品牌产品受到广大加盟商与消费者的好评。
“缘聚今生、和谐共赢”的今生宝贝品牌企业宗旨,更是为全国广大加盟商及代理商等创造美好的未来,为所有年轻妈咪打造孕婴消费新概念,引导中国孕婴品牌新发展。

嘛哩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