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看台企丽婴房品牌母婴生活馆中国大陆二十年发展历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3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1971年董事长林泰生把专业婴童店想法带入台湾,创立了丽婴房品牌企业。1993年丽婴房进驻中国大陆,九月成立起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经过将近二十多年发展,丽婴房在全国八十多个城市拥有1000个零售据点,在90多个二三线城市有1500多个经销点。

1971年董事长林泰生把专业婴童店想法带入台湾,创立了丽婴房品牌企业。1993年丽婴房进驻中国大陆,九月成立起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经过将近二十多年发展,丽婴房在全国八十多个城市拥有1000个零售据点,在90多个二三线城市有1500多个经销点。
丽婴房带着期许提供给孩子舒适,合用的商品,并陪着孩子一起成长的使命,1993年来到中国大陆,并在上海成立了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以此为据点,向全国辐射扩张,终端门店密布各大城市,成为占据中国母婴市场真正的巨头。
二十三年前,丽婴房董事长林泰生在中国大陆看到未来无限广阔市场,尤其在刚刚改革开放的中国初期,他坚信未来中国母婴市场将会前所未有高速发展,因此选择在国际性都市上海扎下根。
回首二十多年丽婴房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令人充满无限感概。而那句“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企业目标标语,更能够让所有客户朋友肃然起敬。纵然未来中国市场风云变幻,丽婴房依然坚持品质,用心服务,帮助中国的爸爸妈妈给予孩子最贴心的服务。

丽婴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