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蜡笔小新婴童哺喂用品新品上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5日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消息哦,来自香港的蜡笔小新婴童哺喂用品新品上市!蜡笔小新哺喂用品经过前期市场的积累,厚积薄发、顺应市场的需求,此次携带全新炫丽、时尚的新品华丽回归,让我们共同期待会有怎么样的惊喜呢?接下来一起领略蜡笔小新哺喂用品的独特风彩!

蜡笔小新婴童哺喂用品新品上市

蜡笔小新CGC引进先进的科学技术,英国顶级专业的设计和研发团队,产品依据人体工学设计,产品采用优质进口原料,生产的每道工序都严格把关,每个环节都符合国际和国家的质量标准,确保了蜡笔小新产品的国际品牌。

蜡笔小新是蜡笔小新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的母婴用品,以“安全、科技、专业、时尚、健康”的产品理念,赢得了市场、消费者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和关注;公司本着:多元发展、多方赢利的原则,始终坚持走国际化品牌操作的线路;由于95%以上的初生妈妈,孕育知识和实践经验严重缺乏,我们的研发团队,为了解决她们产前、产中、产后碰到的问题,经过成千上万次的试验验证,推出系列产品,为妈妈的孕育过程排忧解难。

蜡笔小新婴童哺喂用品新品上市

蜡笔小新CGC可爱、快乐、健康,贴心的设计、爱心的传承、温馨的色调无一不体现了蜡笔小新的奢华,蜡笔小新提供专业、科学、安全、时尚、健康的皇室、贵族级产品,给宝宝专业的呵护,也是众多明星妈妈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