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妃丽妮订货会 开门大红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5日 11: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3月6日,吉林省龙牌孕婴用品有限公司新年答谢宴暨产品订货会在吉林省会长春举办。本次参展人数高达500多人,包含吉林经销商及门店老板参加订货会,场面非常火爆。

妃丽妮订货会 开门大红

据悉,此次参加订货会共有30多个厂家,其中奶瓶参展商有6家,来自深圳的“妃丽妮”奶瓶也应邀参与了此次的订货会,订货会刚刚开幕,前来妃丽妮展台前关注、了解产品、订货的客商便络绎不绝,参观、洽谈业务的人员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直到晚上六点钟的晚宴时刻,妃丽妮展台前还是咨询不断,人气不减,成为订货会全场的一大亮点,备受欢迎和关注。

妃丽妮是深圳市嘉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企业,妃丽妮产品聘请美院年轻设计师精心设计。印花采用欧洲先进工艺,精选国外进口优质材质精心打造,非常符合当下80、90后年轻父母的审美观,其包装设计以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认证。

妃丽妮订货会 开门大红

妃丽妮奶瓶的奶嘴光滑,磨砂质感能完美模仿母乳双回气孔设计,让宝贝吮吸变得更加顺畅,绝不会产生吸不动或吸瘪奶嘴现象且能完美防胀气。妃丽妮奶瓶的绚彩图案搭配宝贝喜爱服饰,会更显与众不同,出门游玩时更可为你可爱的宝贝加分,让宝贝到那都是大家的焦点散发明星一样的光茫。

妃丽妮品牌此次订货会的负责人表示,“在2015年的开春之际,妃丽妮奶瓶实现了一个开门红,在这次订货会现场我公司参展人员共接待客户200多人,签订门店新客户60多家。新老客户对我们妃丽妮奶瓶口碑相当好,对我们的产品质量给予很好的肯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