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乐客友联上海2015年“锐变”主题秋季订货会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5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双童鞋踏着春天的脚步,迎接未来新世界。

回顾2015年1月8日上海乐可友联童鞋品牌以“锐变”为主题,在可友联童鞋汇隆重召开2015年秋季订货会,吸引全国各个城市的分销商前来参观选购。并且在此期间展示了乐可友联时尚健康机能童鞋产品。

乐客友联上海2015年“锐变”主题秋季订货会隆重召开

本次订货会,可以说是乐可友联品牌新年首次召开,亮点多多,活动精彩纷呈,甚至吸引许多经销商拍照留念,每个童鞋产品都充满无限童趣,并与当下动漫结合在一起,变得更加美观时尚。

乐客友联上海2015年“锐变”主题秋季订货会隆重召开

乐客友联品牌童鞋,十多年来一直追求大胆创新,时尚新颖又不失童趣简约。本场2015年秋季新品订货会就是在原有舒适、健康、环保等基础上,加上许多孩子喜欢色彩搭配与动漫设计。

Ipad全新电子订货系统,可以让经销商随时订货成功,并且亲身参与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的订货模式,不仅方便快捷,也能够足够了解产品特性。

地点:上海乐可友联童鞋汇

时间:2015年1月8日

乐客友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