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灵动•个冬天灵动起来”主题乐可友联订货会在沪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5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跃出生活品质,享受灵性时光。

乐可友联2015年新品订货会4月在上海乐客友联总部隆重召开,本次以“灵动•让整个冬天灵动起来”为主题,总共为期三天冬季新品订货时间,全国陆陆续续赶来上百名经销商出席了本次订货会,领略乐客友联品牌无处不在童鞋灵动品质。

“灵动•个冬天灵动起来”主题乐可友联订货会在沪圆满落幕

经过三年发展,乐客友联健康机能鞋已经树立行业领导品牌,并用“时尚、运动、健康、环保等童鞋设计理念,在这次冬季新品订货会突出产品款式时尚,穿着健康舒适,把时尚与功能结合为一体的乐客友联品牌童鞋受到现场嘉宾热烈欢迎。

“灵动•个冬天灵动起来”主题乐可友联订货会在沪圆满落幕

全方位人体工程学设计,全心全意呵护宝宝的小嫩脚,一直以来是乐客友联品牌童鞋所追求的科学健康观念,并且不遗余力为所有孩子脚下成长路途,提供最灵动的快乐。

虽然乐客友联2015年冬季新品订货会在上海落下帷幕,但是持续而来的灵动气息,依然经久不息。

乐客友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