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盾系列奶粉 妈妈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5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健康成长,离不开安全无忧奶粉,婴盾系列奶粉是婴盾乳业集团旗下产品。依托大洋洲天高云淡的纯生态环境澳大利亚大草原,携手先进国外婴幼儿奶粉配方科学技术,生产出安全无忧的全新绿色奶粉产品。

温州中纽森康国际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温州市首家拥有乳制品进口权的贸易公司,为婴盾奶粉中国区总代理,为中国的宝宝每个成长阶段提供优质的营养支持,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婴盾奶粉100%大洋洲原装进口,符合国际最严格制药(GMP)标准、国际食品安全控制体系(HACCP)和英联邦国家国际生产标准(BRC)。每一个严格安全标准,都是为孩子明天更好的成长。

婴盾系列奶粉 妈妈好选择

黄金装系列、结构油脂OPO金钻系列等两种不同年龄食用的奶粉产品,已经广受新妈妈的喜爱。全生态奶粉品质;先进科学技术指导;无污染生态环境;足以让所有妈妈相信宝宝成长未来在婴盾。

婴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