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愿天下不失不孤 娜拉宝贝童鞋呼吁关爱孩子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6日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而未知中又常带着危险。人心险恶,贪婪的时候,是连孩子也不放过的”,《失孤》原文里是这么说的。

《失孤》中父亲雷泽宽,其两岁的儿子丢了,他穿越大半个中国开始了长达十五年的寻子之路。在广袤而荒凉的土地上,十五年的漫长旅程,早已不敢奢求何时是个尽头。而他也从来没有放弃,“因为只有在路上,我才觉得,自己是一个父亲……”——源于豆瓣影评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每一个父母都是如此。一个孩子从呱呱落地,到学行、上学、工作、结婚等人生大大小小的事,无不牵着父母的心。父母忆念孩子的心,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索达吉上师在佛法开示中说:“一个孩子就是一个春天。一年只有一个春天。”

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娜拉宝贝也尽自己可能给予孩子成长第一步的关爱。广州娜拉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广州,是“意大利娜拉宝贝(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商。电影《失孤》中吴君如抱着的孩子穿的鞋子正是娜拉宝贝品牌(NB2046)。

电影《失孤》或许并不是打拐题材片中最让人感动的,但它就如同我们日常生活一样,平淡却真实,是一部不催泪但很温情的好片。走遍大半个中国,寻找失子十五年未果,这不仅仅是反映社会打拐儿童问题,更是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关心孩子的第一次笑,第一次哭,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蹦跳。我们不希望还会看到像《失孤》里一样,不希望社会上还会出现十五年的寻找,愿天下不失不孤。

十五年的寻找是十五年的期待,十五年的期待也是十五年的煎熬。《失孤》里表现得更多的是一种执着,娜拉宝贝童鞋在关爱宝宝上同样执着,“宝宝成长路,娜拉来呵护”,娜拉宝贝的使命是看到每一个宝宝都能穿上最舒适的鞋子,所以只会用最真挚的心来专注于最适合宝宝的鞋。在此娜拉宝贝学步鞋也呼吁所有人关心身边孩子的成长,

十五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一瞬;

十五年,对于寻找孩子来说,却不是短暂的时光。

十五年,对娜拉宝贝成长历史来说,是个很长的经历;

十五年,在娜拉宝贝对孩子的关爱中,一直持续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