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熊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 让孩子更加聪明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6日 13: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袋熊是由澳大利亚澳大利亚AURORA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澳大利亚AURORA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和保健品公司,在天然动植物营养萃取,搭配,研制方面成就非凡,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小袋熊的专业的婴童食品配方达50余种,20多年的研发经验,是世界上较早推出婴童系列保健品牌,产品已销往欧洲、美洲等三十余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婴童营养品市场的领导者。

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婴幼儿的是人生的第一身体发育阶段,大脑在这个阶段发育尤其迅速,而充足的营养可以很好的促进大脑发育成长,影响宝宝日后的记忆水平。针对于此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诞生了,经过多年的研究和试验,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诞生了以DHA藻油、花生四烯酸、亚麻籽油、明胶、甘油、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

小袋熊辅助改善记忆软胶囊 让孩子更加聪明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花生四烯酸,属Omega-6族长链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在幼儿时期ARA属于必需脂肪酸。但是在婴幼儿期,宝贝体内合成ARA的能力较低,因此对于正处于体格发育黄金期的宝贝来说,在食物中提供一定的ARA,会更有利于其体格的发育。

亚麻籽油能促进胎、婴儿身体机能和形体发育,特别对发育不良的胎儿和早产儿,能促使机能发育达到正常水平。

正是如此丰富的针对性营养物质才可以让促进宝宝的记忆能力。

“小袋熊”是澳大利亚的国宝象征性动物,它聪明好动,憨态可掬,小袋熊希望是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一个快乐、健康、聪明、阳光的小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