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音乐早教先锋 太阳幼教未来美好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6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21世纪什么东西最珍贵,答案人才;什么投资最值钱, 答案教育;什么教育最重要,答案孩子。

中国文化产业每年都在上涨,尤其是早教教育,君不见多少年轻爸妈带着孩子东奔西跑,报名各种补习班、才艺班等。选择一家好的早教机构,可以让父母省下很多时间与力气。作为中国音乐早教先锋的太阳幼教品牌早教课程机构,开创多种独具特色的音乐教育。

太阳幼教品牌公司立足全球资源,将全球最优秀,最流行的玩具、教具、课程引进中国,同时引进美国加州大学心理学专家爱尔斯博士的感觉综合训练教学、蒙台梭利教育法妙事多音花园、奥尔夫音乐教学法等,运用音乐特质教导孩子学习与欣赏能力。

有人把太阳幼教品牌称之为中国音乐早教先锋,擅长使用音乐教学,让孩子在音乐世界快速学会思维辨析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及独立学习能力等,受到广大年轻父母的喜爱与追捧。

未来投资最好对象,莫过于孩子教育,太阳幼教品牌早教机构,用音乐教学奏响孩子未来美好时代。

太阳幼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