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亲安贝婴童护肤系列用品 给予宝宝快乐夏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6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妈妈身上至少要带三样宝宝需要用的护肤系列用品,才能轻松出门玩转夏天。小编便与诸位妈咪一起盘点哪些宝宝夏天需要使用的护肤系列用品。

1、 护肤霜

宝宝皮肤娇嫩,需要多做防护,才能出去逛街散步。作为皮肤防嗮首选,非护肤霜不可,轻轻涂抹几下,即便阳光再强烈,也难以晒伤宝宝肌肤。

2、 润肤油

保持宝宝皮肤水分平衡,预防干裂,滋润皮肤,尤其夏天外出先涂抹,做好防护措施。

3、 祛痱爽身粉

夏天宝宝身体容易起痱子,导致全身上下痛痒。祛痱爽身粉必须要准备好,随时帮助宝宝减轻痱子痛痒状态,防止宝宝乱抓出现皮肤红肿。

安亲安贝婴童护肤系列用品 给予宝宝快乐夏天

安亲安贝婴童护肤系列用品,采用独特的多肽奶胶原为腺体发育不完善的宝宝提供了最好的保护膜,对宝宝具有温和性和亲肤性,给予宝宝快乐夏天。

安亲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