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M&M母婴产品设计彰显品牌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7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近几年,中国母婴市场发展迅速,吸引国内外众多母婴品牌企业激烈争夺。其中来自美国高品质母婴品牌M&M的表现惊人,几乎产品一经上市,就被许多消费者“一抢而空”。

M&M母婴产品设计彰显品牌文化

母婴仿真奶嘴、多功能时尚奶套、奶嘴专用心形通孔针、玻璃奶瓶专用毛刷等M&M母婴品牌5个产品,外形时尚,生活实用,安全无毒等特性,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与好评。

M&M母婴品牌产品的成功与自身品牌文化有着密切的关系,上世纪90年代的美国,一个以医生为主要成员的科研团队从母乳喂养的姿势获取灵感,设计出仿真孤型奶瓶,广而流传。

M&M全称为“我的宝贝,我的爱”。他们核心理念便是研发高品质的哺喂产品,并且致力于发现和创造更加科学,贴近自然的哺喂方式,成为高品质母婴品牌代言人。

依照人体工学设计的母婴产品,M&M用独特品牌文化,灌注在产品开发设计当中,使用先进科学技术,与中国本土文化结合,帮助中国宝宝快乐成长。

M&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