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好牧场 华丹绿色奶粉新时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7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每个乳业品牌企业,身后没有好牧场支持,没有绿色环保的奶源供应,势必很难做大,纵观国内各大乳业品牌巨头,例如蒙牛有蒙古牧场、伊利有新西兰牧场等,这些因素都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与放心。

好牧场 华丹绿色奶粉新时代

华丹纯天然品牌绿色奶粉,专注30年奶粉产品研究与开发,实力积淀,优势凸显,并且在中国黑龙江省安达市,占据世界三大牧场之一的安达草场核心。总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牧场设计与国际化接轨,采用世界最先进散养方式,实现牛奶自动管理,为乳粉产品提供最优质奶源。

华丹品牌奥佳牧场年产鲜奶12.7万吨,从牧场与乳品加工厂之间,采用密闭管道输送奶液,保障纯天然新鲜牛奶,没有任何污染,开创中国先河。

500米管道,45分钟完成鲜奶加工,极大保证了奶液的新鲜,无污染,在奶粉保持极好的活性成分,加快宝宝吸收。

相较于其他乳企品牌企业大张旗鼓,铺设多个产品渠道而言,华丹品牌奶粉是真正将一个产品做到极致的好企业,它无需多么繁华的人声鼎沸,只是安静坐在广阔无际的大草原,认认真真为中国宝宝开发适合自己的绿色奶粉产品。

华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