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西安国际展览中心 新型多功能展览馆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2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西安古城,地处中国陆版图中心,是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通往西北和西南的门户和重要交通枢纽,北频渭河,南依秦岭,也是西安国际展览中心选择这里的原因

西安国际展览中心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投资兴建,西安市商贸委组织实施的多功能展览馆。

西安国际展览中心位于西安市长安南路与会展路交汇处,交通便利。中心造型新颖,外观宏伟,拥有先进的配套设施和富于现代感的中心广场,具有承办国际博览会、全国经贸洽谈会的能力

西安国际展览中心总投资2.3亿人民币,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可设置国际准展位1200—1400个。
西安国际展览中心整个展馆共分为四层(地上三层、地下一层)。一层展区展览面积10600平方米,可分隔为三个独立展厅,一层中央厅4700平方米,净高度20米。展馆二层设专业会议室、豪华贵宾室6间,总面积约800平方米。

中国西安规模最大,亚洲最大的北客站建成后,西安郑州进入2小时经济圈,高速交通便利,让西安国际博览中心变得更加国际化,使其今后拥有更好资源,帮助中国、中东及亚洲承办好亚洲地区的展览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