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术王国最新色彩套装 让孩子在艺术中翱翔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2日 17: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术王国是深圳云之彩美术工艺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专门为欧美发达国家的儿童及工艺美术爱好者研发和提供优质画材的外资出口企业。

美术王国的产品严格标准要求,产品安全无毒,品质优良。是采用国际先进配方,精选进口优质材料,精密研制而成。符合美国ASTMD4236和欧洲EN71安全标准,并获得美国ACMI学校产品AP认证,为欧美顶级品牌颜料中国指定供应商。

美术王国最新色彩套装 让孩子在艺术中翱翔

儿童的世界往往充满了不同于成人的奇妙思想和美感,也是学习艺术,培养艺术天赋最好的阶段。孩子们在这个时候对色彩异常敏感,有这天然的喜爱感觉。给孩子一套好的彩色画笔,让孩子自己去涂抹勾画,发挥最天真原始的艺术。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你会发现孩子的画有着你意想不到的美丽与创意。珍藏好它,在未来的某一天,那将会是最珍贵的宝物。美术我国,让孩子在色彩的天空中飞翔,在色彩的海洋里遨游。

美术王国让孩子享受最优质的艺术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