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酷世界–D1腕表 证书过期解决方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2日 17: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迪酷世界的运营方是迪士恩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迪士恩公司成立于2011年,以亲子机研发起家,目前是专业的通信产品研发设计、销售服务单位。迪士恩致力于提供以家庭为单位的终端及服务解决方案。

迪酷世界–D1腕表 证书过期解决方法


迪酷世界,是以迪士尼亲子机为基础的线上社区,为亲子机提供定位、内容、电台等服务。在未来迪酷世界将致力于为儿童和青少年建立学习娱乐的综合成长乐园,迪酷世界同时也是迪酷手机的官方网站。让科技为孩子为家庭服务。

迪酷世界–D1腕表 证书过期解决方法


近日有不少消费者表示迪酷世界–D1腕表有提示证书过期的问题,请消费者不要紧张,这是因为迪酷世界根据消费的意见和研究调查发现的最新问题,针对产品系统进行了升级处理,出现问题的消费者对产品系统进行升级就可以了。如有疑问也可拨打官方客服。
在这里迪酷世界感谢消费者的支持和关爱,有你们的支持迪酷世界将会做的更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