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4年国产奶粉品牌销量八强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3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近几年中国乳业几番周折走在前进发展道路上,虽然仍旧难以摆脱国人的不信任,但坚定脚步继续行走。2014年同比去年奶粉销量增长14%,多数国产奶粉品牌实现微盈利。

目前中国奶粉市场格局,洋奶粉品牌占据中高端,国产奶粉品牌游离低端。而根据2014年中国奶粉市场所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国产奶粉品牌销售大幅度增长,年销售额接近20亿元的国产奶粉品牌有贝因美、伊利、合生元、雅士利、明一、飞鹤、完达山、光明。

1、 贝因美

贝因美于1992年11月成立,总部坐落于浙江杭州,通过持续研发,制造,经营科学安全的孕婴产品,以及温馨,专业,亲切的母婴产品,以爱的企业精神,帮助中国宝宝和全球儿童健康成长。

2、 伊利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服务于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大型民族企业。伊利以极其稳健的增长态势成为持续发展的乳品行业代表,是目前唯一一家进入全球10强的亚洲乳品企业。

3、 合生元
合生元,用心专注经营母婴营养和健康,秉承着“把优越产做成产品,把责任做成品质”的理念,全面提供益生菌冲剂、婴幼儿奶粉、妈妈奶粉、多种营养食品等母婴营养健康产品。

4、 雅士利

广东雅士利集团是一家知名度较高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专业从事食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奶粉、麦片、豆奶、米粉等为主的四大系列200个品种,畅销全国及东南亚、欧美等地。

5、 明一
明一国际,是一家国际型企业,有国际领先核心科技力,有十大国际领先核心科技、权威科研机构和育婴专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的团队。全球母婴营养健康事业领跑者。

6、 飞鹤

齐齐哈尔的飞鹤奶粉品牌创建于1962年,迄今为止已有50余年专业乳品制造历史。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且不惜成本,用了10年时间,在北纬47度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形成飞鹤乳业独有的全产业链模式。

7、 完达山

完达山企业集团乳品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商,其产品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列为绿色食品,其完达山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以高知名度、信誉度和市场占有率而闻名全国。

8、 光明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资、外资、民营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股份制上市公司,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和公牛饲养、培育,物流配送,营养保健食品开发、生产和销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