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婴童服装新标准 国庆10月1日正式实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3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我国首部专门针对婴幼儿服装而制定的纺织行业标准—《婴幼儿服装》,将从国庆节10月1日正式实施,新标准参照了欧美等国家的婴儿服装安全标准,全方位对婴儿服装产品进行规定。

我国首部专门针对婴幼儿服装而制定的纺织行业标准—《婴幼儿服装》,将从国庆节10月1日正式实施,新标准参照了欧美等国家的婴儿服装安全标准,全方位对婴儿服装产品进行规定。

一、 婴幼儿衣服不得有纽扣掉落

婴幼儿衣服的领口、帽边不允许使用绳带,成品上的绳带外露长度不得超过14厘米;印花部位不允许含有可掉落粉末和颗粒,绣花或手工缝制装饰物不允许有闪光片和颗粒状珠子等。

二、 金属含量强制性标准规定

含量不得超过每千克0.02毫克,铬含量不得超过每千克1.0毫克,铅含量不得超过每千克0.2毫克,砷含量不得超过每千克0.2毫克,铜含量不得超过每千克25毫克。

三、 面料舒适性有强制性要求

婴幼儿服装必须在其产品标识上注明“不可干洗”,因为干洗剂可能含有刺激婴幼儿皮肤的物质。另外,婴幼儿服装的经纬纱向方面,标准也要求:领面、后身、袖子的允斜程度不大于3%,前身底边不倒翘;色织格料纬斜不大于3%。

婴幼儿服装安全新标准的制定,意味着中国婴童服装市场有着更高的制造标准,也能提高行业门槛,让中国婴儿服装行业变得更加具有竞争实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