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轻、薄、柔、软 卡米西纸尿裤四字诀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4日 13: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舒适好用的纸尿裤是许多妈妈共同的心愿,那么,在选择纸尿裤上,有哪些诀窍呢?互联网纸尿裤知名品牌卡米西高端婴儿纸尿裤设计师今天就来和妈妈们探讨一下纸尿裤选择四字诀。

纸尿裤的“轻”主要是体现在纸尿裤穿戴是否会给宝宝造成负担感,这也直接关系到宝贝穿着纸尿裤的舒适度。如采用顶级进口高分子和无尘纸制成吸收芯体研制的卡米西纸尿裤,它不会断层、不起坨,尿裤轻盈无重负,让宝贝轻松零负担。

薄是纸尿裤穿着舒适度的另一个指标,卡米西纸尿裤超薄3MM的设计,让宝宝没有重负,怎么动都贴身。此外,卡米西尿裤虽薄,但芯体吸收强劲,迅速吸收尿液并将尿液紧紧锁住,保持宝宝小屁屁的时刻干爽。

纸尿裤适合宝宝肌肤贴身接触的产品,因此纸尿裤的柔软度非常的重要。建议家长选用表层使用进口特级棉柔无纺布研制的纸尿裤,这种材质的表层更加柔软亲肤,舒适透气。卡米西纸尿裤的超柔无纺布底层,迅速排出湿气和闷热的同时,亲肤感强,能更好的贴合宝宝肌肤,给宝宝极致柔软体验。

如同柔一样,纸尿裤的软也是非常重要的。卡米西尿裤整体触感柔软,贴身舒适,满足宝宝阶段性成长需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