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90后婚育高峰 加温孕婴用品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4日 16: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80后大多数已经为人父母,对于孕婴用品需求逐渐下降。但近年来,90后迎来婚育高峰,更加细化的孕婴用品市场急剧升温,进而加大了孕婴产业更大的发展空间。

90后年轻群体的婚育高峰需求,使得孕婴用品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新一轮孕婴市场全面洗牌将不可避免,众多孕婴用品店也要转换新的思路,以便从激励竞争的孕婴用品市场脱颖而出。

90后年轻父母带来新商机

受到计划生育影响,多数家庭90后都是独生子女,有着自己的独特消费观念,宝宝衣食住行都追求品质好的产品,从来不吝啬花钱。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90后新生代年轻父母,从宝宝出生一年以来,每年家庭消耗最少数万元,最多有十几万元。

如此庞大的消费群体孕育着巨大的市场前景,随之而来的便是如雨后春笋般涌出的众多孕婴用品店,加剧市场激烈竞争,只有不断创新,从服务、产品及价格等改变,才能突围出去。
孕婴用品市场将开启全面洗牌

许多社区中心遍布着众多个体孕婴用品店,缺少规模化、品牌化。种类稀少,服务水平低,使得经营较为困难。

随着消费群体的需求越来越高质,个体孕婴用品店如果不找出差异化,就难以立足有孕婴用品市场。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化,将会开启孕婴用品市场全面洗牌,加速孕婴产业发展,提高孕婴用品店的服务水准和产品品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