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时尚婴童夏装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5日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姿坊品牌的系列产品,秉承时尚、环保、舒适的理念,所有服饰产品均安全、舒适。目前已推出日本、欧美流行的外着服、内衣、床上用品、棉织用品、哺乳用品、洗护用品、礼品盒、纸尿裤等系列产品数千余种,数百家婴姿坊专柜、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塑造了婴姿坊专业、时尚的品牌形象,奠定了婴姿坊品牌引领行业的地位。

今年婴姿坊推出了繁花似锦、雨中即景、樱桃丸子、夏日小清新、素雅碟致等共13种系列。款式多样、新颖时尚,凸显浪漫的法兰西风格,充分体现时尚创新的海外风情又不失中国孩童传统的穿着文化和习惯,均采用环保无毒的精梳棉为主要原料,更能呵护宝贝肌肤健康。

婴姿坊2015年夏季繁花似锦系列

婴姿坊2015年夏季雨中即景系列

婴姿坊2015年夏季樱桃丸子系列

婴姿坊2015年夏季夏日小清新系列

婴姿坊在全国全面推行先进的特许经营运作模式,实施品牌战略/以终端为导向,以服务为根本用科学规范的方法管理婴姿坊专柜/专卖店,把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科学护理宝宝的理念和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的宝宝,呈现婴姿坊品牌对每位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关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