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伯斯马丁纱罗毯新品上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5日 16: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Bernice&Martin由全球顶尖的Muslin生产工厂及国际商业运营咨询机构、品牌管理公司合作投资创立的全球Muslin高端母婴护理品牌。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Muslin生产基地之一以及多项自主研发技术。我们的产品销往欧美、澳洲、日本等多个国家,成为大牌明星、时尚妈咪的首选。

伯斯马丁纱罗毯新品上市

Bernice&Martin拥有全球多国精锐设计师,标志性印花设计,采用活性印染, 既时尚又安全。独有的Muslin曲网立体编织技法,制作出最适合宝宝的会呼吸的muslin纱布。我们秉承“永不妥协”的理念,始终专注于婴幼儿市场,从选纱、研究工艺、印染配色,全心致力于让每一个新生命从降临伊时,就能够体验到最贴心细致的呵护。

伯斯马丁纱罗毯新品上市

六月一日伯斯马丁携纱罗毯新品向世界孩子庆贺。此次伯斯马丁新上市的产品为会呼吸的纱罗毯,带给宝宝更舒服的感受!

在伯斯马丁店庆之际,伯斯马丁微店率先推出新产品(纱罗毯)原价158元,现在在微店进行购买,享受7折优惠,只要110.6元,优惠活动截止到本月27号,还在等什么?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