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伦宝贝i-baby:婴童产品代购现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5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国外品牌在中国大受好评,英伦宝贝i-baby独家代理的mima、bebecar就广受爸妈的好评。随着社交网络与互联网生活在全民中的迅速普及,在近几年的新生婴幼儿家庭中,年轻爸妈们虽然喜好国外高端品牌,但普遍喜欢以网购的方式为宝宝购买母婴产品,对于国内婴幼儿产品事件频发的现状,众多爸妈开始托亲友、学海淘,只为给宝宝提供最优质与健康的保护。

对于海淘是否真正质量得到保障,消费者得到便利,这值得爸妈去深思。

无保障、退货难,海淘现状混乱令人担忧。

小编了解到,曾在网上代购mima婴儿车的徐先生就遇到过海淘出现的后续问题。他为此很感谢英伦宝贝i-baby公司为他给予的帮助。2015年4月9日,徐先生来到英伦宝贝i-baby北京蓝港店,询问店长小付,希望得到公司的帮助。徐先生刚从国外代购入一辆mima xari,但由于运输中的磕碰造成了车子手柄两侧的失灵,无法正常使用。而徐先生又正急着使用该推车,但对于代购的这辆mima车,保修又是一个问题。作为mima在中国大陆唯一的代理商英伦宝贝(i-baby),也只负责由英伦宝贝(i-baby)正规店铺及加盟商所出售的车辆进行保修。在徐先生焦急的情况下,店长小付向公司特意申请为这位徐先生特批维修处理,期间经过各种复杂的流程(具体流程内容就不说明了)。首先得得到公司的批准,然后才能从北京寄货到位于上海总部的仓库中,再由维修师傅将手柄上进行大返工。最后再将完好的货物寄送回客户。

在此,小编只想说购买产品,还是应该去正规店铺,因为作为客户我们买的不仅仅是产品,更重要的是保障和服务。让生活变得真正的无忧,这才是我们消费的意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