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贝不怕摔的玻璃奶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5日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得不说,人类的智慧是最伟大的。当人们发现PC材质的奶瓶不安全后,发明了PP奶瓶、玻璃奶瓶、PPSU奶瓶、硅胶奶瓶。在这些材质的奶瓶当中,最为常用的要数PP奶瓶和玻璃奶瓶,尤其是安全性能高的玻璃奶瓶最为受欢迎。而后,考虑玻璃奶瓶的不耐摔,人们又发明了防摔玻璃奶瓶。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保罗·查克尔 教授,对全球范围内哺乳系列(奶瓶)的深入研究发现玻璃奶瓶最具有安全性,很多塑料奶瓶在高温的情况下会释放出增塑剂,这一种致癌物质,对婴儿来说是个不小的危害,而玻璃奶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且玻璃奶瓶耐热性良好,不易藏有污垢容易清洗。但玻璃是易碎品,宝宝六个月以后发育较快,需要自己抓握奶瓶,玻璃的奶瓶就很容易发生破碎,这样就容易发生一些危险。所以一款具有抗摔效果的玻璃奶瓶尤为重要。

有贝奶瓶最新推出的防摔宝玻璃奶瓶就是一款能够有效防摔的玻璃材质奶瓶,抗摔设计,专业的瓶身防护配件,既美观又实用,无疑是许多妈妈的奶瓶首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