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光明乳业投资12亿建华中中心工厂 助企业迈向发展新维度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06日 14: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母婴品牌网讯 国内乳品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加上外来品牌的冲击,国内乳业行业的发展可谓腹背受敌,一方面要从奶源开始控制产品品质,另一方面要加快企业转型及创新性产品的研发。为了使公司更好的前进,近日,由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临空港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光明乳业华中中心工厂扩产、迁建”项目在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省、市、区各级领导及以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先生为首的集团领导、华中大区管理团队的领导们均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光明乳业投资12亿建华中中心工厂 助企业迈向发展新维度

据相关人员介绍,规划中的华中中心工厂占地190亩,总投资12亿元。新厂奶源则取自东西湖区辛安渡办事处的现代化牧场,拥有奶牛6000余头,生产线64条,日产能达到1500吨。预计2018年新厂全部投产后,能够实现年产36万吨,年销售收入37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000多个。新厂投产后,公司将创新工艺,研发生产植物型畅优乳酸菌酸奶,计划覆盖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等四省。 光明乳业投资12亿建华中中心工厂 助企业迈向发展新维度

据悉,合资成立于1999年3月份的武汉光明乳品有限公司,后期经过三次扩建,各项业绩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在过去的2014年,仅湖北就完成产品产量11万吨,销售收入达10.5亿元、上缴税金近8000万元。

而大东家光明乳业相信已是家喻户晓,光明乳业作为国内乳制品行业内的领头企业,是中国制品行业中唯一的乳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承建单位,总体有着近60年的乳品生产、加工经验,可谓是乳品行业消费市场上长盛不衰的名牌企业。

鉴于目前光明的生产环节已经大大制约了企业未来的发展动向,需进一步进行产能扩大,并将产品加工安全和工艺提升档次,以保证国家对乳品生产和食品安全的要求。至此,武汉光明乳品有限公司将扩产、迁建“光明乳业华中中心工厂”项目提上日程,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预计该项目建成后,将是华中地区乳品企业中最具现代化风格和最具规模的新鲜乳制品加工厂,作为光明乳业立足华中地区的核心工厂,它的落成,不仅解决了发展中工厂产能不足的问题,也将成为该行业武汉地区对内、外参观、学习、交流、宣传的重要窗口,更将成为东西湖食品工业的又一亮点。

新工厂不仅仅是地区产能上的巨舰,还将成为食品质量安全的守护者。犹记2014年3月25日在上海隆重召开的光明乳业界级制造誓师大会,光明向全公司导入世界级制造系统,成为国内食品行业中率先导入WCM系统的公司。

瞬息万变的是企业的发展与国民的需求,不变的是光明始终如一的对产品品质的坚守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光明乳业华中中心工厂将继续导入WCM管理体系并严格执行其规定要求,积极追求零故障、零短停、零损失、零缺陷、零事故的“五个零”的极致管理目标,全面提升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品质与更加安全的放心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